在樹林區,您缺錢卻找不到人可借嗎?新月當舖以客為尊,站在客戶的角度出發,提供樹林票貼服務,還幫助您快速篩選出最符合自己的樹林借款方式,助你輕鬆周轉無負擔,不管您信用是否正常、瑕疵與否都可借款,讓每位顧客進來時感受得到我們的真心、真誠設身處地為您所有解決困難,樹林票貼透明化流程借款讓您好放心來這裡解决缺錢的苦惱,給民眾在急需資金的時刻帶來便利,推薦是您是您資金調度最好的選擇。 手頭有點緊嗎?樹林票貼是您最好的資金幫助,不用提供擔保品,完全依據借貸人本身的信用來申請借款,站在客戶的角度出發,最低的利率,貸到您要的金額,幫助您快速篩選出最符合自己的借款方式,為每一位客人解抉資金周轉上的任何難題。
樹林票貼 - 新月優質當舖∣支票借款利率1%起
社群分享: 分享到FB 分享到LINE 分享到LINE 分享到twitter

支客票貼現 DISCOUNTED TICKET

新月三大保證 新月三大保證

最懂您急迫的心情 提供您最優質的3大保證

不管是個人戶、公司戶,票期長短,皆可全額貼現!
省去銀行繁瑣的手續,天天3點半前撥款,讓您調度資金,快速又便捷!

借款資訊 資料備妥、立即來借!審核通過當日火速撥款!想了解更多,歡迎聯絡新月優質當舖線上客服或撥打服務專線:02-2985-6555。

應備文件 自備身分證件及支(客)票即可申辦!開立同額支票即可週轉!

借款流程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