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當舖為五股地區特別開辦多項金融借款服務,專業辦理票貼服務,公司票、個人票、長短期股票皆可申辦,持票擔保可增貸,票貼借款可用支客票來還款繳息,大小額借款,可長期配合。在五天內買入的總體來說是獲利的,五股票貼/5股票據借貸迅速辦理,讓資金一步到位,企業運作暢通無阻,備妥資料馬上辦理,借錢快速有效率,免費電話洽詢!為您提供最好的理財規劃,多元化且安心便捷的資金借貸服務,幫助您輕輕鬆鬆度過難關,是您資金調度最好的選擇,在您急須現金救急、資金調度時,五股票貼以符合甚或更低於政府公告的合理借貸利息,親切關懷的服務態度,快速且簡便的放款手續來服務廣大的社會大眾,為無數的顧客解決了資金上大大小小的問題,讓顧客不便之處得以順利解決,助您紓困沒煩惱。 股票貼權即股價比除權除息前有所下降,則為貼權,至於為何會低於基準價,大多是受公司的獲利能力、企業形象、行情市場環境等因素影響。五股票貼提供符合甚或更低於政府公告的合理借貸利息,親切關懷的服務態度,快速且簡便的放款手續來服務廣大的社會民眾,並以專業負責且協助每一位客戶的態度來幫助客戶處理資金短缺的問題,在您急須周轉的關鍵時刻,讓您享有最親切的服務。
五股票貼,股票貼權 - 新月優質當舖∣支票借款利率1%起
社群分享: 分享到FB 分享到LINE 分享到LINE 分享到twitter

支客票貼現 DISCOUNTED TICKET

新月三大保證 新月三大保證

最懂您急迫的心情 提供您最優質的3大保證

不管是個人戶、公司戶,票期長短,皆可全額貼現!
省去銀行繁瑣的手續,天天3點半前撥款,讓您調度資金,快速又便捷!

借款資訊 資料備妥、立即來借!審核通過當日火速撥款!想了解更多,歡迎聯絡新月優質當舖線上客服或撥打服務專線:02-2985-6555。

應備文件 自備身分證件及支(客)票即可申辦!開立同額支票即可週轉!

借款流程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