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提供支票即可輕鬆辦理,新北市快速為您辦理。新月當舖提供新北支票借款無距離、最完善的借款方式增加您選擇的機會,給您合法迅速、便利簡單、安心低息的典當借款流程,幫助有困難的朋在輕鬆、保密的環境下改善財務,讓資金運作回到正軌,絕對是您資金週轉的最佳選擇。新北支票借款以以透明化及現代化的方式經營提供顧客更多重的選擇,給您最專業的服務,規劃您的資金需求,方便各行各業快速合法低利率的融資借款作業,為每一位客戶解決資金上的難題,讓您快資金週轉沒煩惱。 你有資金上的煩惱嗎?新北新月當舖秉持著誠信理念優質服務態度的經營原則,公司支票借款,周轉資金好幫手,解决客戶一時的資金需求,即可為您服務,進而突破現有瓶頸,解決當前困境,專業服務所有支票借錢過程不會額外新增任何的手續費,高額借貸預備金隨時有,讓您好放心來這裡解决缺錢的苦惱。
新北支票借款 - 新月優質當舖∣票貼借錢利率1%起
社群分享: 分享到FB 分享到LINE 分享到LINE 分享到twitter

支客票貼現 DISCOUNTED TICKET

新月三大保證 新月三大保證

最懂您急迫的心情 提供您最優質的3大保證

不管是個人戶、公司戶,票期長短,皆可全額貼現!
省去銀行繁瑣的手續,天天3點半前撥款,讓您調度資金,快速又便捷!

借款資訊 資料備妥、立即來借!審核通過當日火速撥款!想了解更多,歡迎聯絡新月優質當舖線上客服或撥打服務專線:02-2985-6555。

應備文件 自備身分證件及支(客)票即可申辦!開立同額支票即可週轉!

借款流程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