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的你週轉不靈、缺資金調頭?新莊票貼專門為有資金需求的朋友我們都能為您規劃出最適合您的新莊借錢方案,幫助臨時有困難的鄉親解決資金上的問題,輕鬆幫您渡過資金週轉上的難關,2021年的你還在為錢煩惱嗎?新莊票貼運用先進的服務和運營理念,在專業的技術支援下為你提供優質的資金對接服務,銀行放款,安全可靠,助你一臂之力解决資金難題,三重當舖在最緊要的資金缺口時刻,幫助急需資金需求的您,快速解決欠錢的窘境! 如果您有資金上的需求,又不想跟親朋好友求助時怎麽辦?新莊票貼保證安全有保障,多元化的服務是我們的目標,幫助客戶度過難關是我們的目的,可依照您的條件幫您找尋最適合您的方式,來解決資金的需求,使各行各業得以在簡易融資方式下,解決資金週轉上的煩惱。
新莊票貼 - 新月優質當舖∣支票借款利率1%起
社群分享: 分享到FB 分享到LINE 分享到LINE 分享到twitter

支客票貼現 DISCOUNTED TICKET

新月三大保證 新月三大保證

最懂您急迫的心情 提供您最優質的3大保證

不管是個人戶、公司戶,票期長短,皆可全額貼現!
省去銀行繁瑣的手續,天天3點半前撥款,讓您調度資金,快速又便捷!

借款資訊 資料備妥、立即來借!審核通過當日火速撥款!想了解更多,歡迎聯絡新月優質當舖線上客服或撥打服務專線:02-2985-6555。

應備文件 自備身分證件及支(客)票即可申辦!開立同額支票即可週轉!

借款流程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