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優質當舖在蘆洲區數十年專營票貼,支票借錢等服務,票點額度高,支票借錢利率1%起,最方便的當鋪服務靈活調度,蘆洲票貼推薦各種支票、客票、客票借款貼現,利息低高度保密、辦理借錢專屬方案速算,月付金一目瞭然,最快1小時內撥款,是您資金周轉的好地方。 新月優質當鋪擁有專業的支票借款服務團隊,蘆洲票貼借錢、小額借款專業協助解決各種資金需求,蘆洲借款利息低全程保密服務,支票貼現快速處理各式問題,而且持票擔保可提高借款額度,公司票、個人票、客票皆可辦理支票借款,手續簡單。新月優質當鋪是蘆洲地區票貼首選,專業提供融資與借錢超低利率、高品質的服務,蘆洲借錢以客為尊的態度,只需您提供支票即可輕鬆辦理借款,即可快速為您辦理,讓您靈活資金的運用。
蘆洲票貼、蘆洲借錢 - 新月優質當舖∣支票借錢利率1%起
社群分享: 分享到FB 分享到LINE 分享到LINE 分享到twitter

支客票貼現 DISCOUNTED TICKET

新月三大保證 新月三大保證

最懂您急迫的心情 提供您最優質的3大保證

不管是個人戶、公司戶,票期長短,皆可全額貼現!
省去銀行繁瑣的手續,天天3點半前撥款,讓您調度資金,快速又便捷!

借款資訊 資料備妥、立即來借!審核通過當日火速撥款!想了解更多,歡迎聯絡新月優質當舖線上客服或撥打服務專線:02-2985-6555。

應備文件 自備身分證件及支(客)票即可申辦!開立同額支票即可週轉!

借款流程

回頁面頂端